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本二高校投档线揭晓 共招生6716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2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我省本二批次高校昨天正式投档。昨晚9点,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二批次400多所高校的投档线(可登录http://www.jszk.net.cn/查询)。投档情况显示,今年本二批次南京高校生源相当好,往年一些压线或略高省控线的高校分数线也抬高不少。而生源好的高校,本二线已经超过本一省控线。

  我省本二批次共招生67162人。从本二投档线来看,南京高校依然强劲,几所热点高校都接近本一线。南邮、南财作为本二历来的大热门,今年的投档线均达到347分,比本一线只低1分。南师大、南京工程学院、南医大、南审、南信大等校,分数咬得很紧,都超过了344分。而今年降低等级的南林大成为本二的一匹黑马,理科线冲在了最前面,超过了本一省控线2分,快要接近该校本一批次投档线,文科线也达到346分。值得一提的是,往年在本二批次常常压线的南大金陵学院、东大成贤学院,今年也高出本二线3分。金科院、晓庄学院,继续保持了近两年的良好势头,比本二线高出10分左右。从地域来看,除南京外,苏州地区的高校投档线要高一些,而徐、盐、淮地区的高校今年不少降到BC等级,虽然个别高校生源质量有所改善,但整体投档线还是掉在最后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