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本科二批一志愿各院校投档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04   燕赵都市报

  记者从200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正在进行中,各院校投档分均已经确定。22日15时,本科二批一志愿开始发档。

  在本批次理工类招生院校中,有106所院校的投档最低分超过560分,其中有26所院校的投档最低分超过569分,也就是说这些本科二批院校的最低投档分已经比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还高。其中,大连外国语学院以588分的投档最低分居各院校之首。

  在本批次文史类招生院校中,中国民航大学以549分的投档最低分居各院校之首。文史类招生院校中有18所投档最低分达到或超过539分的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投档后数据统计显示,有8所理工类招生院校和4所文史类招生院校无人问津,其中多为“师”字头院校,名称多为××学院,还包括部分位置相对偏远的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