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一本预科录取分公布 二本23日起录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48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昨晚,省招生考试院公布多所高校在滇录取情况。其中,云南师范大学一本A类志愿就录取了3372人,且文理科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分别为512分和475分。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高考录取时间表中,今日起,我省将开始二本院校的录取。

  云南师范大学录取的就有3372人,其中录取文科生1665人,录取理科生1707人。文史类原始志愿最低分数控制线为512分,征集志愿的考生最低分为520分;理工类原始志愿最低分数控制线475分,征集志愿时理科生最低分为500分。文理科原始志愿录取最低分数线分别低于重点线8分和25分,而文理科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则与重点线持平。云南民族大学一本A类志愿则在省内录取走了276名考生。

  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名校在我省投放了较多预科班的招生名额。从录取情况来看,在文史类方面,南开大学最低录取分最高,达到568分;理工类方面,中央财经大学最低录取分最高,达到554分。

7月22日录取日报
7月22日录取日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