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09年高考81所二本一批高校补征千余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5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省招办昨晚公布,高考招生第二批本科(一)院校共有81所院校征集1025个志愿。征集志愿于今日下午5时截止,考生均须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dx.hubzs.com.cn/)或(http://tbzy-jy.hubzs.com.cn)上网填报。

  据了解,凡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一)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491分,理工类506分)、目前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

  省招办介绍,武汉科技学院招生计划40个,征集一本线上(理工类540分、文史类518分)落选考生志愿。武汉工业学院90个招生计划,征集高考成绩达到理工类530分、文史类511分的未录取考生志愿。这两校招生计划均用于二本(一)“高分保护”,分数不够的考生填报这两所学校的征集志愿无效。

  据悉,填报征集志愿只填报院校,不填专业,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专业调剂。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第二批本科(一)征集志愿院校中,绝大部分是外省高校,其中以农、体、中医、师范类为办学特色的高校居多。具体学校名单及计划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edu.cn)。

  记者 罗欣 通讯员 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