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职院校评估不合格将限制或暂停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教育部门了解到,从今年开始,本市所有高职院校将全部纳入人才培养评估体系,评估不合格的院校将被限制或暂停招生。 

  高等职业院校经评估核查后达不到参评条件的,市教委将限制或暂停其招生。学校被限制招生后,将逐年减少其招生计划,每年减少比例不低于上一年度的20%。连续两年被限制招生的院校,第三年暂停其招生资格。评估结论为暂缓通过的院校要立即进行整改,一年后重新组织专家组进行评估。暂缓通过的院校减少其随后招生年度招生计划的20%,重新评估后仍未通过的停止其招生资格。 

  据了解,自2004年,北京市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院校共24所,已经接受过评估的院校有19所。尚未进行过评估的独立设置高等职业院校5所,今年将对其中2所已达到要求的院校进行评估,其余3所为新批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