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本二13所高校录取线揭晓 25日填报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36   扬子晚报

  江苏高招本二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将于今天结束,明天将公布院校征求计划,考生25日将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昨天,记者打探了省内13所高校的录取情况及部分热门专业分数线。

  ■南京邮电大学

  录取线347分 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专业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专业服从调剂者基本不会被退档。

  ■南京工业大学

  录取线343分 招办主任周辉介绍,按1:1.05进档,最高分361分。整体生源不错,10个专业中,德语、交通工程专业录取线相对较高。退档为不服从及低分考生。

  ■南京审计学院

  录取线344分,最高分380分 招办老师介绍,学校按1:1.01进档,本一线348分以上有607人,接近了招生计划的一半。热门专业法务会计351分(含等级加分),工程管理350分。已经和考试院商量确定,追加18个计划录取服从调剂的学生,确保考生不退档。

  ■南京工程学院

  录取最高分374分 招办宋老师介绍,投档比例1:1.05,今年理科类考生报考比较热的两类分别是电气工程类和机械设计类,而文科类比较热的则是会计学(注册会计师)。学校不会增加计划,无法满足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服从调剂者,学校就会进行退档处理。

  ■南京林业大学

  录取线文科346分,理科350分 最高分理科370分,录取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文科最高354分录在广播电视新闻学。热门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平均分354分,食品科学录取线353分,平均分354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平均分354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录取线346分 招办副主任辅连生介绍,学校按1:1.03进档,最高分365分,一半以上考生在本一线上,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352分、会计学352分、电子科学与技术351分、金融工程350分、测控技术与仪器350分。退档考生均为专业不服从调剂的。

  ■南京晓庄学院

  录取线335分,最高分355分 招就处副处长李伟说,录取线335分,学校按1:1.05投档,因为学校采用专业级差法,高等级进档后可以加分,因此退档的少量考生主要是335分2B的考生。今年生源比较充足,不需要征求志愿。比较热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英语和数学,录取线都在340分左右。

  ■金陵科技学院

  录取线339分 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按1:1.05投档,最高分362分。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为:会计学346分,金融学344分、财务管理343分,土木工程340分。

  ■苏州大学

  投档线342分 10个本二专业共计划招收455人,苏大招生办的老师介绍说,除电子商务、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方向)以及护理学四个专业只招收理科类考生外,其他专业均为文理兼收,电子商务、城市管理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今年被首次列为本二批次招生。物流管理与市场营销两个专业是考生报考的热门,分数也较高,分别为348分与346分。苏大的录取投档比例为1:1.05,目前录取到的最高分为376分,该考生被录取在软件工程(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方向)专业。

  ■江苏大学

  录取线341分,最高分371分 热门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录取线351分,医学影像学录取线348分,英语录取线347分,软件工程录取线346分。按1:1.05投档,有部分不服从专业的退档。

  ■南京中医药大学

  录取线342分,最高分373分 招办姜劲松主任介绍说,大部分专业录取线在342分以上,其中5个专业超过本一线:中西医临床医学354分,针灸推拿学351分,康复治疗学348分,药学349分,制药工程348分。护理专业今年录取线也比较高,达到346分。虽然医药学比较热,但学校不会增加计划,少量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被退档。

  ■徐州师范大学

  录取线332分 招办刘云龙主任说,本二批次计划全部完成。录取线较高的专业有:英语(商务英语)、英语(翻译)都是340分,英语单科成绩90分;财务管理340分,对外汉语339分,法学339分。

  ■江苏教育学院

  录取线329分,最高分367分 招办刘健老师介绍说,今年大部分专业一志愿录满,专业不服从调剂的考生才会被退档。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在94分以上。录取线较高的专业有中文专业初定336分,数学专业初定336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