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江苏本二高校最新录取详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44   南京晨报

  昨天一天,本二高校都处在紧张地阅档、分专业和退档工作中。今年哪些专业比较热?学校最终的录取线是多少?退档情况如何?记者昨天搜集到南京本二高校最新的录取情况,详情如下。

  南京晓庄学院

  南京晓庄学院招就处副处长李伟说,学校按1:1.05投档,最高分355分。因为学校采用专业级差法,高等级进档后可以加分,因此退档的少量考生主要是335分2B的考生。今年生源比较充足,不需要征求志愿。比较热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英语和数学,录取线都在340分左右。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信大招办副主任辅连生介绍,学校按1:1.03进档,最高分365分,一半以上考生在本一线上,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352分、会计学352分、电子科学与技术351分、金融工程350分、测控技术与仪器350分。退档考生均为专业不服从调剂的。

  南京审计学院

  南京审计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学校按1.1.01进档,最高分380分,本一线348以上有607人,接近了招生计划的一半。热门专业法务会计351分(含等级加分),工程管理350分。已经和考试院商量确定,追加18个计划录取服从调剂的学生,确保考生不退档。

  江苏教育学院

  江苏教育学院招生办的刘老师介绍,该校的投档比例为1 1.05,录取的最高分为367分,最低分为329分。其中中文、数学都是热门专业,中文专业初定336分,数学专业初定336分。而英语专业和往年相比专业分数比去年低一分,今年为94分。和往年相比,今年物理、化学、生物报名的理科生偏少,缺口相对大,为了减少退档人数,会把部分理科人数调剂为文科的,尽量留下一些文科高分考生。今年退档的考生有两类情况,一类是考生专业不服从,这类考生相对分数比较高,都是330分以上的。还有一类虽然志愿上写了服从调剂,但是分数不达标。

  南京邮电大学

  南邮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录取线347分,专业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专业服从调剂者基本不会被退档。

  金陵科技学院

  金科院招生负责人介绍,按1 1.05进档,最高分362分。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为:会计学346分、金融学344分、财务管理343分、土木工程340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中医招办姜主任介绍,今年按照1:1.05的比例投档,录取到的最高分是373分,最低分为342分。今年学校的生源很好,其中中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药学等五个专业的分数都超过了本一的省控线。

  南京工程学院

  南工院招办宋老师介绍,按照1:1.05的比例投档,投档线是344分,而录取到的最高分达到了374。今年理科类考生报考比较热的两类分别是电气工程类和机械设计类,而文科类比较热的则是会计学(注册会计师)。

  南京工业大学

  南工大招生负责人介绍,按1 1.05进档,最高分361分。10个专业中,德语、交通工程专业录取线相对较高。

  南京林业大学

  南林大招办潘主任介绍,今年文科录取线是346分,理科分数线是350分,录到的最高分是370分。今年南林大比较热的专业是过程装备与控制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本二新上的广播电视新闻学、材料化学、车辆工程三个专业也很火爆,平均分都是350分以上。主要在两种情况下选择退档,一种是高分考生专业不服从调剂,这种考生学校会打电话与其联系,但如果还是不服从,只有做退档处理;另外一种就是正常退档(分数低,等级低),够不上专业的要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