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09高招本二开始录取 长三角地区高校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2: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江苏2009年高招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昨日进行。根据院校投档线显示,今年本二院校总体生源较好,需要征求志愿的院校比往年有所减少。

  据了解,本二批次共447所院校计划招生67157人。7月23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考生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录取工作将于26日结束。因为本二批次有不少热门学校和专业,有的高分考生甚至放弃本一录取,争取进本二的好学校好专业,因此一些热门学校热门专业的录取线接近本一省控线。像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等校的投档线,都普遍超过了340分,接近本一省控线。

  从投档线看,江苏省本二批次的志愿填报有三个特点:一是考生志愿分布总体比较合理,一次性投档满足率较高。二是上海、南京、浙江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高校投档线普遍较高,上海、浙江部分高校的投档线接近了本一最低控制线。三是中外合作办学和中西部地区高校投档线较低,但绝大部分高校线上生源充足。

  据了解,由于部分考生填报志愿时未能把握好A、B、C三个志愿的梯度,本二批次目前仍有部分线上考生未能投档。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说,这部分考生也不用着急,他们下面还会有征求平行志愿的机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