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普通中专录取率超八成 未录取者还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07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年青岛市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及普通中专第一阶段录取工作近日结束,普通中专录取率达到85.9%。8所学校五年制、三二连读招生一志愿录取满额,其中师范类学校热度不减。第一阶段录取后,一些院校仍有缺额,其中普通类中专缺额很大,未被录取考生可参加普通中专二次录取。

  据悉,今年普通中专全市报名4461人,比去年增加443人,录取3833人,录取率85.9%。其中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1084人,录取890人;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1687人,录取1373人;普通中专招生计划10053人,录取1570人。

  今年青岛师范学校、平度师范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卫生学校、青岛财政金融学校等8所学校五年制、三二连读招生一志愿录取满额,比2008年增加3所。第一阶段录取结束后,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尚有部分缺额计划,普通中专层次相对缺额计划较多。

  中专二次录取于9月14日至18日在枣庄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实际情况,参照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的《2009年五年制高职 、三二连读高职和普通中专招生计划》,查询学校及专业,重新选择填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普通中专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相关报名事宜请考生与招生学校联系。已被各类学校录取的考生一律不予改录,不再参加二次招生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