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09高招:万人竞争6000二A补录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为搭公办本科“末班车”一切广州考生“妥协” 山东四川也愿去 

  本报讯 (记者黄茜 实习生李伟立)昨日18时是二A批次本科院校补填志愿的截止时间,7500名理科、2900名文科生有资格竞争近6000个补录名额。记者在报名点看到,为了抓住这次上公办本科院校的最后机会,部分不愿意出省的广州考生也只能作相应的妥协,填报山东、四川等“边远”省份的高校。另一方面,也有考生作了最坏的打算、即留在省内读二B院校,因此补填志愿时还敢于“搏一把”,填报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医学院

  在越秀区招生办,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考生第一志愿填的都是广东金融学院和广东医学院。”

  记者了解到,有些考生的分数大幅超出二A省线,因此在填报志愿时将二B批次留白。这样一来,二A补录将是他们念本科的最后机会,错过这班车就只能落到三A去读高职。因此,部分广州考生也“妥协”了,填报了较远省份的高校。

  据悉,今明两天,二A院校的补录工作将陆续展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