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2A补录今天开始 广东金融学院增补300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51   信息时报

  考生补报二A院校志愿昨日结束,今日开始进行补录。记者昨日走访多个区招考办了解到,落榜2A的考生原本对补录没抱很大希望,但昨日广东金融学院临时增加了300个补录名额,令不少考生重新充满期待。

  昨日下午,记者巡访越秀、海珠、荔湾区招生办看到,不少参加了网上报名的补录考生都到场签名确认。荔湾区招生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有资格参加补录的学生也已经陆陆续续前来签名确认补录,但就有不少家长提出意见,称到现场签名确认补录志愿实属多此一举;“荔湾区有部分学校招生是面向全省的,现在学校已经放假了,考生为了补录签名可能又要从省内其他地区赶来,而且现在天气这么热,对考生或者考生家长来说都不是好事。”一位来自佛山的考生家长告诉记者。 

  由于补录院校临时增加了广东金融学院和广东药学院,因此不少打算放弃补录的考生也重新填写补录表格,最后一博。其中,广东金融学院昨日临时增加了300个补录名额,令不少考生充满期待。记者分别在海珠区和越秀区现场采访了10位前来签名确认的考生,其中有15人补录的第一志愿都是广东金融学院。

  来自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小邓告诉记者,她本来是准备放弃补录,直接等2B的录取,“但是由于广东金融学院临时增加了300个名额,我才过来补录。”来自五中的小陶同样表示,是由于增加了广东金融学院和广东医学院,她才参加补录的:“省外高校招生名额太少了,就那么一两个。有点冒险,而且太远了,父母也不放心。”

  不过,有部分考生为了能够读上2A,还是选择了省外的高校,来自五中的小劳是昨日记者在海珠区招考办公室看到唯一一位填报省外学校的考生。她告诉记者,这次报的是成都的西华大学,“父母不同意,但是也没办法。广金和广药虽然不错,但是还是有点担心又扎堆了。”(记者 张志超 实习生 江少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