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09年高考录取率62% 比去年高两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0:0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昨获悉,截至23日晚,我省已录取大学新生9.3万人。已完成录取的提前批、一本、二本(一)等批次共追加招生计划8458人。省招办负责人乐观估计,我省今年的录取率将达62%,比去年高出两个百分点。

  据悉,今年我省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坚持录取标准,严格执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录取政策规定之外的批次线下考生;严格招生管理,所有正式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换录到其他学校,本科不补录;严格招生计划管理,未经省招办公布的高校及招生计划不得在我省招生。

  今年,我省所有院校均按考生统一填报的志愿录取,包括调剂志愿录取、征集志愿录取、经征求意见后本人同意录取等。省招办负责人称,除政策规定的优录项目(如少数民族、农村独女、高水平运动员等)外,录取分数线面前没有特殊人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