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招办公布09年第二批普通本科提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0:23   新华网

  甘肃省招办7月24日公布了参加甘肃省2009年普通高校第二批普通本科招生录取院校的提档线,其中,文史类有7所院校、理工类有5所院校的提档线分别达到或超过了文、理科重点线;兰州交通大学文理科提档线均雄居省内高校第一。

  文史类中,山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提档线均达到了518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大连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均为517分,济南大学516.5分,江西财经大学516分,天津外国语学院514.5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513.5分,西南交通大学513分,西安邮电学院512.5分,上海海事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均为511.5分,云南财经大学511分,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510分。另有166所院校提档线触底——提档线为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即466分。财经类院校显然是文史类考生追逐的热点。

  理工类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提档线550.5分,超出重点线29.5分;西南交通大学549.5分,西南石油大学533分,重庆医科大学527.5分,西安外国语大学524分,均超过了重点线。成都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提档线 520.5分,西安科技大学519分,大连医科大学518分,天津科技大学、南昌航空大学517.5分,河北医科大学515.5分,浙江工业大学514 分,西安医学院513.5分,江西财经大学、西安石油大学512.5分,安徽财经大学510.5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510分。有237所院校提档线触底,即470分。

  甘肃省内院校中,兰州交通大学提档线最高,文史类498分,理工类500分,分别高出文理科二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2分和30分。文史类中,兰州理工大学提档线484.5分,甘肃中医学院475.5分,天水师范学院(师范类)提档线475分,兰州商学院468分,其他院校提档线均为466分。理工类中,兰州理工大学提档线492.5分,其他院校提档线均为470分。(记者吕宝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提档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