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二本院校降10分备档 共征集志愿1829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0:41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计划投放量大,“喊饿”的院校也多。本批次征集志愿的数量达到了18296人,其中二本109所院校共征集志愿13683人。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今天24时准时关闭,考生今天填报征集志愿仍来得及。

  此次二本共有109所院校征集志愿,计划量达到13683个,其中省内院校的计划规模仍占了大半。如理科征集志愿计划最多的河南城建学院,为1582人。

  省会高校中,除了河南农大、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原工学院等学校的对外合作办学项目(高收费)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外,只有河南工程学院理科尚有计划缺额,征集计划为135人。

  对于考生的利好消息是,除上述对外合作办学降20分外,二本院校均降了10分备档,即文科成绩达到500分及理科成绩达到510 分,且尚无着落的考生,均有机会通过征集志愿被二本院校录取。另外,郑州大学的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理科有70人的缺额计划,但不采取降分投档,仍执行520 分的备档线。

  其他征集志愿的招生类别具体计划分别为:少数民族预科12所院校411个计划,体育专科15所院校226个计划,艺术类高职高专133所院校3976个计划。计算下来,本批征集志愿的总数达到了18296个。

  此次征集志愿的截止时间为今天24时。考生在此之前必须进行网上志愿提交,逾期则志愿信息视为无效。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的网址为http://pzwb. heao.gov.cn。(记者 张高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二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