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本科三批5所独立学院公布录取提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1:19   《北京考试报》

  北京市本科三批录取正在进行中,7月23日,5所独立学院公布了录取提档分数线。

  嘉华学院:一志愿投档数高于招生计划数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科在京提档线为458分,理科提档线为432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484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521分,会计和金融专业报考人数较多。

  据了解,今年该校北京生源质量较好,文、理科一志愿投档数超出招生计划数100多人。

  耿丹学院:一志愿录取率超50%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文科投档线为458分,理科投档线为432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488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58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财务管理专业报考人数较多。

  该校招办副主任毛利介绍,今年,学校文科计划招收199人,一志愿录取101人,理科计划招收499人,一志愿录取286人。文理科一志愿录取率均超过50%。

  科德学院:一志愿文科录取最高分500分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今年在京计划招收180人,其中文科计划招收125人,理科计划招收55人。该校今年文科提档线为458分,理科提档线为432分。

  该学院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投档情况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好于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一志愿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00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57分。

  世纪学院:文科录取最高分495分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生源质量好于去年,该校在京文科提档线为458分,理科提档线为432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495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58分。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剩余计划较多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文科在京提档线为458分,理科提档线为432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476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77分。

  该学院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学院在京招生生源不足,有较多剩余计划,考生要实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三本志愿征集信息。另外,为照顾家长和考生需要,学校取消了考生英语口试成绩的要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独立学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