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本科二批次25日征集志愿 缺额2576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16:33   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按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和安排,昨日对本科二批院校出现的未完成计划实行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对象为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合格考生。考生最多可填报四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六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据了解,此次征集志愿涉及上百所高校的各类专业,西南大学的公共管理专业,西北民族大学的汉语言文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历史学,天津科技大学印刷工程专业以及四川警察学院的法学、社会学、应用心理学等。征集志愿名额文科类1088名,理科类1488名。

  同时,本科二批未完成计划经征集志愿投档后,如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未能完成,则可能于7月27日9:00-12:00再次公开征集志愿。如决定再次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将于当日上午9时前公布再次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