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高招4号公告 部分本科二批B类院校降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频道7月27日电 26日,山西省招考中心公布了普通高校招生征报志愿第4号公告。有两所本科一批A类院校新增计划、部分二批A类院校及二批B类院校缺额计划,即时起征报志愿。征报志愿截止时间为27日下午6时。

  凡分数达到所要求的分数要求、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分数线上原报志愿同时作废。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查看《填报志愿指南》和院校《招生章程》中有关要求。

表一
表一

  征报志愿的本科一批A类院校仍执行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48分,理工类547分。此次征报志愿的本科一批A类院校新增了湘潭大学8个计划和内蒙古大学20个计划。

表二
表二

  征报志愿的本科二批A类院校仍执行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07分、理工类505分,艺文类330分,艺理类328分,舞文279分,舞理278分。征报志愿的院校有河北工程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沈阳体育学院等。

  部分本科二批B类院校各科类文化成绩分别降10分征报志愿,即文史类497分、理工类495分,艺文类320分,艺理类318分,舞文269分,舞理268分,体育类380分。二本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优先投档,分数线下所征报志愿作为预备生源。艺术类专业成绩未作说明的省外院校使用校考成绩,本省院校使用省统考成绩。投档原则为:先投征报的分数线上第一志愿,完不成计划投第二志愿;分数线上完不成计划时,降分投放原报第一志愿,仍完不成计划投第二志愿。征报志愿的院校包括中北大学、晋中学院等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