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8日晚8点起可补填本科第三批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04   重庆商报

  本科第三批录取即将结束,市招办昨日提醒称,明晚8点起,在前几个批次中落榜的考生可补填本科第三批志愿,补填志愿在29日下午3点截止。届时,市招办将公布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的高校名单,考生可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进行补填志愿。

  应用技术受到考生青睐

  在本科第三批录取的院校包括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和普通高校的应用技术本科。在我市录取的三本院校中,普通高校应用技术本科最火爆,特别是本地院校的应用技术本科更加受到考生的青睐,文理调档线都高于本三批录取控制线几十分左右。

  据介绍,重庆理工大学本三批文科调档线479分,高出控制线43分,只比本二批控制线少2分,理科调档线499分,高于控制线28分。重庆工商大学本三批理科调档线为495分,高出控制线24分,文科调档线为472分,高出控制线36分。而独立学院调档线一般和本三批控制线持平,俗称踩线走。重师涉外商贸学院有关招生负责人介绍,该校在我市投放的招生计划为1005人,第一志愿填报的就有800多人,其中英语专业以及师范类专业都非常火爆。

  通知书附带录取信息表

  随着本科第三批录取的进行,录取通知书也将陆续发出。市招办有关人士提醒称,该批次考生除了收到录取通知书外,还将同时收到一个“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表”。据介绍,录取信息确认表上贴有考生照片,写有考生姓名、报名号和被录取学校、专业和学制等信息,并加盖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录取专用章。如果没有附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表”的录取通知书,考生可判断为假高校的骗局,可向市招办举报。(记者:金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