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大录取通知书内免费提供电话卡和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1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6日专电 武汉大学2009年录取通知书从26日起开始交邮局寄发。考生可在武汉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www.aoff.whu.edu.cn)上查询到录取通知书的EMS号码,进而随时了解到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

  据武汉大学招办介绍,该校今年7000多份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发,被录取考生将会收到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中国电信手机卡和说明书、中国银行借记卡及说明等。手机卡、银行卡由赞助商免费提供给学生,是武汉大学推出的诸多招生人性化服务之一。该手机卡内有30元话费,方便考生和家长报到时通讯联络,银行卡则方便考生报到时缴纳学费。(记者:郭嘉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