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09年高招本二13所院校降分投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17   现代快报
13所院校降分投档
13所院校降分投档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普通类本科第二批院校的降分投档线,共有13所江苏省内院校降分投档。从校名来看,不少学校都是录取线颇高的名校,而实际上,不少学校都有几个代码招生,此次13所学校降分投档的代码均为国际课程实验班或中外合作办学。因收费偏高加上要到国外留学,一些考生不愿选择,所以需要降分录取。其中降得最低的是316分,低于本二省控线10分,不少院校对国际课程实验班或中外合作办学的等级要求降为BC,但也未能在省控线上招满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