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09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28   天津招考资讯网

  文史类录取控制分数线390分 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352分  

  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按照A阶段、B阶段陆续展开,今年共有193所招生院校计划在津招生8777人。从考生填报志愿统计情况看,考生报考踊跃,共有近1.6万人报考。依据本科三批招生计划数和报考考生分数,市高招办确定了今年本市本科三批顺序志愿(第一志愿、第二平行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390分,理工类352分。

  今年本市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分为A、B两个阶段进行,录取顺序为: A阶段院校先录取,B阶段院校后录取。A、B两个阶段第二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为: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即对同一科类、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由计算机依次检索每位考生填报的Ⅰ、Ⅱ、Ⅲ、Ⅳ院校志愿,如考生符合Ⅰ志愿院校的投档要求,则会投档到Ⅰ志愿院校;如不符合Ⅰ志愿院校的投档要求,随即检索是否符合Ⅱ志愿,如考生符合Ⅱ志愿院校的投档要求,则会投档到Ⅱ志愿院校;如不符合Ⅱ志愿院校的投档要求,随即检索是否符合Ⅲ志愿……,依此类推。经检索,将符合条件的考生一次性投出。

  录取时,招生院校依据考生填报的本科三批志愿顺序和考试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根据规定,外地招生院校如在确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市高招办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从本市本科三批的报考情况看,志愿填报不是很均衡,考生比较注重选地区、选院校和选专业,报考本市和周边地区院校的考生比较集中,本批次招生院校一志愿满足率不是很高。

  市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注意:1. 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全部实行异地网上录取,所有在津招生院校均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招生录取工作。 2. 本科三批民办招生院校在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时,还将同时寄发加盖市高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

  根据日程安排,7月29日上午9:00,考生可以查询本科三批顺序志愿(含A、B阶段)录取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