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09高考三本及高职(专科)分数线29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50   中国江西网

  7月24日,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2009年高招录取第一阶段工作于7月6日开始至7月24日结束,顺利完成了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的录取任务。截止目前,二本以上院校录取考生总数为85425名(含院校在阅人数),其中,外省院校共扩招考生2351名。

  二本以上院校共录取考生85425名

  据了解,目前,二本以上院校录取考生总数为85425名(含院校在阅人数),其中外省院校录取考生32962名,所占比例38.5%,本省院校录取考生52463名,所占比例61.5%。按科类分:文史类录取考生20026名,理工类录取考生54325名,艺术类录取考生9368名,体育类录取考生1706名。

  7月29日公布三本及高职专科录取分数线

  记者获悉,第二阶段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30日至8月15日进行,7月29日将公布三本及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25日8时-7月27日18时为三本及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为了让广大考生合理填报这两个批次的志愿,7月24日至26日将在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进行三本及高职(专科)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届时,考生可登陆网站与省高招办专家及各院校进行零距离交流。

  外省院校在江西共扩招考生2351名。 

  据了解,在外省院校共扩招的2351名考生中,其中一本院校扩招579名。按科类统计:文史类147名,理工类661名,艺术类1541名(含全国计划640名),体育类2名。此外,今年首次在一本批次实行平行一志愿改革,大部分重点院校的生源质量都有稳步提高。

  另外,今年一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比例,也由去年的68%上升到85%。不少重点大学因生源情况很好而纷纷动用预留计划在江西省扩招,其中同济大学、四川大学扩招幅度过半。

  (记者:邓小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