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41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1:52   燕赵都市报

  7月27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由于此前本科二批已进行一次征集志愿,本次征集计划总数仅有41个。数字显示,仅有一所文史类院校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数为10个。12所理工类院校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数为31个。

  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中包括不少体育类院校,个别院校有特殊要求(如只招男生)的专业也在征集之列。此外,部分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因学费较高,也发布了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是本科二批第二志愿录取结束时各学校的缺额和新增计划。在招生过程中专业计划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并由招生学校进行解释。计划包括了计划性质、科类、学校和专业代号、计划数等内容。除本次注明的要求外,其他有关要求详见《考试与招生》杂志增刊《200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本次征集的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招生学校同意,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所以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控制线上生源不足的学校是否同意降分录取,请向招生学校咨询。本次征集的志愿录取时,不受本批次院校前期录取的投档最低分限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