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二本录取结束 顺利解决700多个剩余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2:15   新消息报

  昨日,宁夏二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基本结束,至此经过两次征集志愿,剩余的1500多名计划基本被消化。今日随着二本调剂、预科、定向的录取,二本录取工作争取全部结束。

  因二本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然有700多个计划剩余,为完成全部录取计划,我区对二本二次征集志愿分数线进行调整,将文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从467分调整为460分,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从428分调整为421分。录取分数线调整后,顺利解决了700多个剩余计划。通过补录,西南林学院、宁夏大学、西安科技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等学校结束全部录取工作。二次征集志愿后,宁夏教育考试院仍然按照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进行录取。

  昨日起至7月31日,三本、高职(专科)填报志愿。8月5日,三本开始模拟投档,8月7日正式投档录取。(记者 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