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公布高招二阶段分数段 300分左右考生密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3:5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分段成绩统计表。根据统计表显示,305分——320分成为考生密集区,在这一分数段聚集了6万多名考生,有关人士分析,今年本三院校及专一院校将重点抢夺这一分数段的生源。

  根据显示,必测科目等级4C1合格及以上的高分考生已经所剩不多,400分以上的只有2人,在330分以上的考生也只有4800多人,这说明在前一阶段本一和本二录取过程中,绝大多数符合条件的考生都已经被顺利录取,不想走的高分考生少之又少。有关高校人士指出,由于今年高考成绩在260-320分段密集度高,今年的录取分会有所提高。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合理选择院校地域,志愿填报要有明显梯度。上学首先要选择一个办学实力强、管理水平好、学习成本低、环境好的高校就读;就业要考虑选择一个就业机会多、发展空间大的地方去就业。选择学校时不要把目光全部盯向大城市,热门专业,竞争激烈,容易“撞车”。三江学院相关人士指出,今年该校在江苏招生4150人,本科2950人,专科1200人,从咨询情况看,32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放心填报该校,录取几率极大。

  记者另外获悉,今年江苏新增“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全省组织省内部分医学院校,采用“定向招生、定点培养、协议就业”的方式,在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招收部分考生,为江苏省培养一批专科学历层次农村卫生人才。经教育部批准,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大学、徐州医学院、江苏建康职业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院校在专一批次投放900名计划用以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具体专业计划请见《“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记者 王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