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09高考本三批次开录 31日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3:56   成都商报

  昨日,随着本二批次征集志愿的结束,本科最后一批次,本三批次录取将于今日下午拉开序幕。记者昨日从四川省录取场获悉,昨日全省本二批次又进行了第二次征集志愿,今日上午各校将进行最后的扫尾录取。今日下午本三批次将开始投档。

  据悉,本三批次共有402所高校27494名计划,其中,文科10072名,理科17422名。另外,对口高职44所高校共4697名计划;预科1所高校共45名计划。

  在本三批次录取的高校为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据悉,如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投档结束仍未完成的计划,将于31日征集志愿,并于当晚投档。(记者:汪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