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考:本科第二批第2次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11   新民网

  南海网7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振东):28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今年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经向学校平行投档后,仍有少数学校尚缺乏生源。为使有关学校能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省考试局决定组织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第二次征集本科第二批志愿。具体的条件、要求和时间安排如下:

  1、除已被录取和限报本科第二批录取学校志愿的考生以外,其余处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档案在库)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二批的第二次征集志愿(志愿栏从3个增加至6个)。投档成绩未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填报,自行填报的,其志愿不作为投档的依据。

  2、处在“已经投档”(即考生的档案已投给学校)、“院校在阅”(即学校正在审阅考生的档案)状态的考生,高校尚未最终确定是否录取。为防止在征集志愿投档前因学校退档而使本人失去录取的机会,希望这类考生也填报本科第二批录取学校的第二次征集志愿。如果考生在征集志愿投档前已被原投档或在阅院校录取,则其所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3、本科第二批的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见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的计划表,不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填报。

  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填报志愿系统”,按本人的报考科类,在相应的征集志愿表中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9日上午9时,届时省考试局的服务器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表

  科类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文史 10551 湖南科技学院 02 旅游管理 1

  10589 海南大学 51 旅游管理 1

  11100 琼州学院 06 旅游管理 1

  09 社会工作 26

  12 汉语言文学 17

  13 对外汉语 11

  11230 齐齐哈尔医学院 03 护理学 1

  11407 北方民族大学 04 汉语言文学 1

  理工 10104 邢台学院 03 学前教育(师范类) 4

  10107 石家庄铁道学院 03 电气信息类(追加计划) 2

  10120 山西大同大学 0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类) 1

  10129 内蒙古农业大学 10 木材科学与工程(双语授课)

  (英语单科540分以上)

  2

  10135 内蒙古师范大学 10 生物技术 1

  11 材料化学 1

  10136 内蒙古民族大学 05 园林 1

  10205 长春师范学院 06 电气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 1

  10206 白城师范学院 10 园艺 1

  10465 中原工学院 04 轻工纺织食品类(纺织科学与技术方向)

  (高收费专业)

  4

  10653 成都体育学院 03 运动康复与健康 2

  10661 遵义医学院 04 护理学(男生1.65米,女生1.58米以上) 1

  10672 贵州民族学院 06 广播电视新闻学 1

  10727 西安体育学院 01 经济学(体育产业方向) 1

  02 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管理方向) 2

  10742 西北民族大学 29 动物医学(民族生) 1

  10759 石河子大学 06 护理学 1

  10929 郧阳医学院 05 护理学 1

  11100 琼州学院 15 环境工程 3

  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类) 29

  17 网络工程 3

  18 软件工程 16

  19 小学教育(师范类,数学方向) 8

  20 生物科学(师范类) 9

  21 生态学 23

  22 园艺 17

  23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1

  24 物理学(师范类) 26

  27 数字媒体技术 19

  1143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07 中药资源与开发 1

  11658 海南师范大学 48 园林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