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河北省高招本科二批征集志愿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56   石家庄新闻网

  昨日,我省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报名工作结束,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各院校也公布了各自的提档分数线,具体情况可登录省考试院网站查询。

  在本科二批文史类院校中,只有衡水学院一所参加了本次征集志愿,其提档分数线达到了526分,高于本二最低提档分数线24分。12所参与本次征集志愿的理工类院校的最低提档分数线也均高于本批次理工类最低提档分数线,其中河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的提档分数线为570分,比理工类本科一批的最低提档分数线还要高出1分。各高校的具体提档分数线,考生可登录省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查询。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投档最低分中所列出的语、数、外单科成绩,是投档时若总分相同依次比对语、数、外各科成绩而产生的单科投档最低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