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09年录取3337人 七省文科最低线全国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9: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随着第3337份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清华大学结束了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统计显示,该校在约8成省份的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均居全国高校之首。这是记者从清华大学了解到的。

  据了解,除西藏以外的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理科前10名考生中,有210余人被清华录取。

  清华大学今年300余人的文科招生规模共录取了50余名各地的文科考生的前10名。在约7成省份,清华大学的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位居全国高校之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清华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