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本科三批30日开录 预录取470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0:34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我省高招本科三批将于30日开始录取,今年考生最后上本科的机会即将到来。本批参加录取的是独立学院、民办院校以及联合办学院校的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随此批录取。

  今年本科三批计划招生47020人,文科16617人,理科30403人,比去年计划数多8394人。本批一志愿将从7月30日8:00开始投档,7月30日18:00录检截止;二志愿7月31日8:00投档,7月31日18:00录检截止;另外本批的少数民族预科志愿从7月31日18:00开始投档,7月31日21:00录检截止。

  本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8月1日8: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公布,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2日24:00。由于本科三批的高校学费较贵,大部分在10000元/年以上,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学校的学历层次和收费标准。征集志愿8月4日进行录取。

  今年被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录取的考生,除了收到通知书,还能收到一张加盖招办公章的录取信息确认表。为使考生更容易辨别,录取信息确认表还有防伪功能。在验钞用的荧光灯下,录取信息确认表上可清晰看到“河南省招办”字样。

  教育部门提醒,高招录取到了中后期,对不法分子采用的招生诈骗招数一定要多提防:谎称有“机动名额”;把“自主招生”渲染成“自由招生”;混淆自学考生与普通高招考生的区别;假冒军校招收“地方委培生”。(记者:赵媛 实习生:李康 常仙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