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09年高考录取 近六成高职院校生源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8:27   南方都市报

  高职院校录取

  广东省“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院校录取昨日开始,近六成高职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生源不足,多数院校以广东省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化科总分250分)出档,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为全场“高分王”,投档线为338分。

  在64所高职院校中,仅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27所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生源充足,占全部院校中的42%,有37所院校“断档”,第一志愿生源不满,占58%,投档最低分多为250分。

  昨日参加录取的高职院校中也有几所院校达到300分以上。其中,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州市外生源投档线为338分,居院校投档线之首,其次是广州大学 335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市外)331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317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314分。

  往年较为热门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在第一志愿投档遭遇“断档”,总计划数200人,以250分投档仅投出146人。

  据悉,今年报名参加高职院校“3+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考生有3.3万人,总招生计划约14000个。

  二B补录

  29000考生争近2万计划

  广东高考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补报志愿昨日下午开始,省招生办以10分一段公布各分数段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人数。截至目前,560分以上的考生还有1000人“落榜”,其中理科730人,文科270人。

  省招生办公布的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显示,目前2A省线上尚有2300名考生未被录取,在2B省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有29000多名。此次补录有近2万个计划,上线未被录取的这批考生今日可补填志愿,争取最后的本科机会。

  据悉,为让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增加录取机会,今年二B院校二次录取采取与一本录取同样的方式:先补录再降分。文理科考生补报志愿资格线均为507分(含政策性加分)。(记者 刘黎霞 通讯员 粤考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