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过来人刘晴:选择了远方 便无悔风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0:56   新东方铭师堂

  上庄  9班  刘晴

  现实是没有半点虚假的,她没有给我选择的机会,甚至让我来不及反应!它让我抱着大学通知书看奥运的理想瞬间破灭,让我沉重的度过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十八岁生日,也击败了所有的斗志。

  也曾想到过要放弃,也曾想到过随遇而安,但总觉得不甘心,总觉得其实自己可以做的更好!高考失败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重大的挫折,我不可以被它击败!有人曾经说过:“磨难是化了妆的幸福!”我想它也是上天给我的一次考验,或许说它是上天赐予我的一份厚礼!更何况生无所息!终于我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复读之路。

  七月流火,红叶开始装扮08年的秋天,天渐渐的凉了。可在铭师堂学校我奋斗的教室里却依然是热火朝天。老师讲课轻松幽默,可同学丝毫不敢懈怠,个个在笔记上疾书生怕漏掉了一句话。课下,同学们三五成群的激烈争辩着疑惑的问题,常常面红耳赤。但我们也没有忘记锻炼的重要性,在校园里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绳……都是我们钟爱的体育活动。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同学们的成绩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当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后,我发现,我们的身上少了几分浮躁多了几分沉稳,少了漫不经心多了坚定执着!

  在高四,同学之间不仅是亲密的伙伴、知心的朋友,更是并肩战斗的战友,为了心中的目标,不顾一切向前冲,不抛弃,不放弃!在高四,我不仅更加的有主见,能自主,肯吃苦……也更深的懂得了执着,自信,友爱与互助。高四,我的成绩在增长,我也在成长,变得成熟!

  高考正快步的向我走来,看着倒计时牌天天变换的数字,我没有慌张也不敢轻视,我会飞快的旋转思维来捕捉老师传授的每一个关键词;我会抱着课本快步穿梭于人群中,往返于宿舍、食堂和教室的路上;我会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优美的姿态迎接09高考的挑战!

  眼泪浸过的微笑更晶莹,惆怅里沉淀的歌声更加动听,寂寞里孵出的孤独更昂扬,迷茫中走出的灵魂更清醒!也许这便是生无所息吧!我想在高四的学子身上,它更是一份坚忍与执著。奋发图强,乐以忘忧,或许有些无奈;煮灯黄卷,宵衣旰食,或许有些寂寥;悬梁刺股,囊莹映雪,或许有些孤独……敢拼,我就是生活的强者!选择了远方,便无悔风雨。

  相信自己,2009,属于我们的天空很宽,很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复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