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本科录取结束 专科(高职)录取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6: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29日讯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7月29日下午,我省高考本科阶段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根据规定,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本科层次招生不再进行补录。8月1日—2日,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院校及专业志愿。专家提醒,专科(高职)二批不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

  据介绍,2009年高考招生录取指导意见规定,8月1日—2日,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院校及专业志愿。专科(高职)一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和1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专科(高职)二批不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每一院校志愿均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29日,省招考院相关专家介绍了专科分数线的划定原则。我省高考文理类院校专科(高职)一批将在本科三批的基础上,采取同步平行降分的办法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将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划定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在线上由院校根据生源和计划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在划线时,符合照顾投档规定的考生将统一考虑在内。所有院校的艺术类专科(高职)专业,分别按照艺术文、艺术理划定全省专科(高职)最低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体育类院校按全省体育类专科(高职)招生计划1∶1.5 的比例划定专科(高职)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对口高职首先根据全体考生考试成绩和各类别全部专科(高职)招生计划测算出基本文化控制分数线,然后按各专业类别招生计划1∶1.3的比例划定各专业类别的专科(高职)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