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09年高考专科志愿8月1日开始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03   舜网-济南时报

  按照我省录取工作进程计划,8月1日至2日,考生将开始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8月8日至18日,专科(高职)2个批次将进行录取。

  专科(高职)一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和1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比去年少了一个调剂志愿;专科(高职)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专科(高职)二批不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每一院校志愿均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专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