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云南二本录取预科分数线30日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16   云南信息报

  昨晚,省招生考试院公布首批二本预科院校录取情况。

  文史类方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大连民族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商学院、集美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的最低录取分数在二本线以上。云南民族大学最低录取分数仅比二本线低1分,玉溪师范学院、大理学院的最低分则比二本线低7分。

  理工类方面,录取最低分在二本线以上的省外院校包括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辽宁医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商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部分学校出现了最低录取分400分以下的情况,盐城工学院最低分数为395分,长江师范学院最低分数为398分,分别低于三本线20分和17分。此外,低于三本线录取的学校还包括北京服装学院、淮海工学院、丽水学院、莆田学院、湖北民族学院和吉首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