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专科分数线确定 录取率将超6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36   北京日报

  明年高考生预计再减万人

  本报讯 文科290分,理科300分,这是本市昨日确定的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今年文科专科线与去年持平,理科下降10分。

  本科结束后,参加统招的8.8万余名考生中尚有4.4万余名考生未被录取,他们将争夺统招大专的2.7万余个学位。据此计算,目前专科的录取率将超过61%。

  今天开始,专科批次录取已经开始,预计录取将到8月7日结束,专科正常录取结束后,如仍有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市高招办将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组织线上未被录取考生进行补录。去年录取,专科共进行了两次补录。

  由于总报名人数的大幅下降以及明年即将进行的新高考,今年高招录取率预计将比去年提高,接近80%。而据有关人士透露,明年高三应届生只有7.6万,复读生不到1万,高考生将比今年再减万余人,预计高考录取率及本科录取率仍会维持在较高水平。(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