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09高招最后一批本科志愿31日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4:31   成都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高考录取场获悉,我省今年高考三本录取昨日基本结束,三本征集志愿将在今天开始。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名单将在今日公布,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明天在网上查询并报名。

  据悉,我省三本在28日开始投档,在昨天已基本上完成录取。整体生源比较均衡。有16所高校调档线超过本二批省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9所,理科7所。文史类调档线高于本三批线50分的高校1所(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40分的1所(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30分的有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理工类调档线高于本三批线50分的高校1所(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40分的1所(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30分的共2所,分别是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和重庆理工大学。

  据悉,三本学校今年生源好于往年,第一志愿满额的高校占50%左右,其满额计划文、理科分别占64%、46%。有关专家指出,在本三批次招生的院校主要为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学费较本一、本二批院校高,加之许多院校是近几年成立,考生熟知度不高,故一志愿满足率不如本一、本二批次。本批次一志愿满足率较高的院校大多为设立时间较长,在社会上知名度较高的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如我省的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

  据介绍,我省三本征集志愿将在今天开始,今日上午9点,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以及招生计划,各级招办也将公布本地区符合征集的开声名单,请考生留意。三本征集志愿考生的录取将从明天开始。(记者:吕丽娜 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