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三本分数线划定:文史类531分 理工类524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6:06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下午,省考试局根据本科第三批填报志愿考生的成绩,以及本科第三批录取的招生计划,确定了2009年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31分,理工类524分,体育(理)430分(专业成绩75分)。

  我省本科第三批将于8月3日开始录取,计划至8月6日录取结束,共有166所高校参加本科第三批的录取,计划录取考生5012人,其中文史类计划录取2345人,理工类计划录取2661人,体育类计划录取6人。省考试局建议考生保持在高考报名时留下的通讯方式畅通,方便高校在录取时能及时与考生沟通,增加被高校录取的概率。(记者:陈新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