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本三批征求志愿投档线公布 投档线普遍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6: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8月1日讯 昨晚9时,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与该批次一志愿投档分数线相比,各独立学院征集志愿投档线有升有降,省内独立学院普遍下降。

  省内独立学院中,投档线有升有降,以降为主。过去三本两大热门学校湖南师大树达学院、长沙理工城南学院意外爆冷,遭遇招生“小年”,其中树达学院文科从498分跌至473分,下降25分。理科411分,较其一志愿投档线(459分)下降48分;长沙理工城南学院从488分跌至448分,下降40分,理科411分,较其一志愿投档线(454分)下降43分。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今日至明日12时前,第一次征集志愿录退。本科三批在8月3日还有一次征集志愿,考生应把握好最后的机会,赶上本科的“末班车”。

  高职专科批今日填报志愿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8月1日讯 今年,湖南省首次采取本科、专科志愿分批填报的方式。本科三批正处于征集志愿录取阶段,高职专科批于今日填报志愿。该批次分为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据安排,今日8时至8月4日24时前,考生通过C/S模式考生子系统填报志愿信息,8月5日18时前,市(州)提交志愿数据。

  全省今年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90分、理科230分,招生计划为147997人,占总招生计划的51.6%。值得注意的是该批次不安排补录。院校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录不满额时可适当降分补充投档,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

  专科提前批志愿栏设1个学校的直接志愿和1个“学校服从”志愿,高职专科批志愿栏设5个学校的平行志愿。与去年不同的是,高职专科批今年设置了两次征集志愿,时间分别为8月15日、8月20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