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专科志愿填报资格线确定 文理均为2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6:14   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和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山东我省2009年专科批志愿填报资格线确定。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8日至18日进行。

  据悉,文科、理科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均为210分 (去年为220分);艺术文科、艺术理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为200分(去年为200分);体育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为380分(去年为400分);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专科志愿填报资格线为260分(去年为280分)。8月8日至12日,首先录取专科(高职)一批,录取院校为: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

  8月15日至18日是专科(高职)二批录取时间,录取院校为: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普通高校的独立学院、部分院校中外合作办学、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专科院校;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专科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