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高考新方案征求意见 8月7日举行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7:11   哈尔滨日报

  东北网8月1日讯 明年黑龙江省将建立新的高考制度,日前省教育厅出台《黑龙江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并将于8月7日举行听证会,邀请各界人士对新高考方案展开讨论。据悉,听证会申请报名工作已于昨天结束,共有70余名申请者以个人或单位代表身份申请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接受报名过程中,黑龙江省按照举行听证会的各项程序要求,从7月23日8时至31日17时,面向社会征集听证会代表。在报名期间,申请者纷纷通过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等不同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会,还有很多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士对此次听证的《高考改革方案》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纷纷拨打热线电话欲详细咨询了解。此次正式报名的申请者共有70余人,其中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家长、中学生以及其他社会人士。其中,申请报名的教师人数最多。

  8月3日,省教育厅将按照事先制定的抽签规则,从全省有效申请人中依次抽取来自不同群体、不同区域的18名正式代表人选。为应对出现听证代表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情况,按照抽签规则从正式代表人选抽出后的落选人员中不分群体随机抽出2名预备代表人选,以备依次替补因故缺席的听证代表。抽取代表人选的全程将由哈尔滨市公证处进行公证,省教育厅纪检监察室进行现场监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