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职高专批开填志愿 10万人有机会上大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 16:58   厦门商报

  商报讯 我省专科批次志愿填报从昨日开始,其中专科提前批填报8月9日18时截止,高职高专批填报8月12日18时截止。根据高招录取进程,本二批次全部录取工作将于今天结束。 8月3日将进入平行志愿本三批录取。

  今年我省专科批招生计划总数为91309人,其中专科提前批文史类计划招收9478人、理工类计划招收20071人;高职高专批文史类计划招收23456人、理工类计划招收38304人。今年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为287311人,除去本科批录取的近12万人,还有约10万名线上考生将有机会上大专。

  省高招办提醒考生,在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的考生,也不要错过填报的机会。因为生源确实不足的高校,省高招办可在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民办高职高专学校如生源仍然不足,可适当继续降分,但最低不得超过线下50分。

  相关新闻

  填报专科的“三定”方法

  专科批次录取,是考生们实现金榜题名的最后一次机会。对于填报专科志愿,有“三定”方法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一个是定位城市,因为专科的学习时间较短,经济发达的城市和欠发达的地区在培养上有着较大区别;二是定专业方向,明确考生毕业后要从事什么工作;三是定学校,将公办、民办院校进行合理配置,确保足够的录取率。(记者:李玉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