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8月3日高职高专第一次网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 17:10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10号)》,明确了8月3日网报志愿的相关规定和具体时间安排。投档分在高职高专批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且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参加本次网上填报志愿。

  根据公告要求,高职高专批第一次网报志愿于8月3日开始,考生边填报边根据动态排名修改志愿。为了保证统计数据准确,公告规定8月3日12:00时以后,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再允许填报志愿,已填报志愿的考生只允许修改,而不得删除志愿。为了避免网络拥堵,不同分数段的考生结束时间不同,共分七段结束。13:00时:410分以上(含410分)的考生结束; 14:00时:370分-409分考生结束; 15:00时:340分-369分考生结束; 16:00时:320分- 339分考生结束; 17:00时:290分- 319分考生结束; 18:00时:260分- 289分考生结束; 19 :00时:其余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考生一定要牢记本人所属分数段的结束时间,保证网报志愿顺利进行。

  考生首先要查询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专栏”公布的剩余招生计划,查看《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2009年招生章程》。提醒考生注意的是,由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的招生计划未列在《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 2009年招生计划》一书中,考生可在“网上填报志愿专栏”查看。我区考生按专业志愿清规则录取,考生应主要看院校招生章程中关于是否承认照顾分以及专业要求等内容。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暨网上填报志愿网址”填报志愿,并随时查看动态排名;在“网上填报志愿专栏”查看网报志愿统计信息。考生须经常查看动态排名和统计信息,并结合第一专业志愿平行分人数和专业要求等信息决定是否修改志愿。在本分数段填报志愿截止前,考生可以随时修改志愿,直到满意为止。

  考生在网上提交志愿后,即可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按投档分的动态排名,以及第一专业的投档分和实考分动态排名;同时还提供报考该专业所有和考生本人投档分和实考分相同的考生人数(含本人)。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还为考生提供网报志愿统计信息以供考生参考。上午8时,第一次发布统计信息,以后每小时发布一次。统计信息包括:按科类分院校计划数、院校投档比例、投档人数及按院校投档比例预计投档最低分、当前已报人数;考生点击该院校名称,可以看到各专业的计划数、预计投档线上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及预计1:1录取最低分;点击已报人数,显示所有报考该校考生的分数、民族及专业志愿情况。

  今年实施专业志愿动态排名后,相应地采取按专业志愿清的规则来录取,即对已经投档的考生,按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考生应根据第一专业动态排名科学填报志愿。具体对专业志愿清的解释,请考生仔细阅读“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公告栏《关于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解释的公告 》。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倡学校报名考生在学校填报志愿,招办报名考生在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设置的考生服务中心填报志愿。考生网报志愿过程中,可自愿到所在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网上填报志愿确认信息表》,打印截止时间为本分数段网报志愿截止时间。打印该表后志愿信息将不能修改。按公告要求,凡是通过网上填报志愿已被录取但未到学校报到的考生,其信息将被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将不能修改。

  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提醒考生在8月3日网报志愿之前登录考生服务平台修改本人密码,考生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将自己的密码透露给他人。准备补习的学生要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办理不再网报志愿的手续,以防止由于密码泄漏等原因让他人非法填报志愿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蒙古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