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第三批本科各院校最低投档分数线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8:35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省招考中心8月2日发布第三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统计表显示,共有143所文史类院校和151所理工类院校在黔招生。当日38所三本院校录取情况同时公布。

  三本院校中,重庆工商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等的最低控制线较高,重庆工商大学文史类为502分,理工类为444分,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史类500分,理工类428分。

  38所三本院校录取方面,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文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录取线较高,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文学院文史类最高分达523分,重庆工商大学文史类最高分522分。38所院校中,有11所院校增加在黔招生计划共73个,其中上海建桥学院增加计划数达15个之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