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三批本科院校招生录取提前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18   云南网

  分数线为文史类425、理工类395

  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因录取进程原因,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院校志愿征集时间较公布预计时间提前两天,现定于8月3日8时至20时进行。本次征集志愿的分数线为:文史类425,理工类395。

  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征集志愿工作开始后,可登录工作网(www.ynzs.cn或www.ynzk.cn),自行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并在征集志愿确认截止时间之前,到确认点进行确认并签字,才算完成征集志愿填报,所填报的征集志愿才是有效志愿。考生登录工作网时,可以使用报名时所使用的用户名,也可以使用高考考号;登录密码使用网上报名时的登录密码。若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到确认点或县(市、区)招考办办理密码重置。

  在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反复登录工作网,自行填报、调整志愿。如果征集志愿确认后,还需要修改的,可以通过确认点取消确认,由本人登录工作网自行修改;也可以由确认点工作人员使用“协助修改”模式进行修改。但均须在征集志愿确认截止时间前再次到确认点进行确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