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提醒:山东省公布3部高考诈骗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2日讯(记者 尹玉涛)日前,教育部发出今年高考第2号预警:提醒考生和家长从正式渠道确认招生政策和信息,不要相信社会上别有用心人员的传言或“许诺”。同时,我省公布了3部高考诈骗举报电话。

  招生人员提醒,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的真实性、有效性,可以从是否满足以下“四项要求”来判断:高校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招生计划经国家核定、下达并经省级招办公布、按规定程序执行;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录取批次和相应高校的分数要求;高校录取必须通过考生所在的省级招办核准后形成录取考生名册,作为考生被有关高校录取的依据。

  据了解,教育部和我省均设置了违规招生及招生诈骗举报电话,其中教育部举报电话为:(010)66096242,我省的举报电话为:(0531)81699133、81699134、81699135。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