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3日最后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2: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 吴小琴 记者 黄艳)今天17点,江苏高招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将最后确认,明天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公布,第二阶段高招录取将于后天正式开始。“招考通”zkt.dsqq.cn明天将第一时间公布各批次省控线。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今天17点前考生必须确认志愿,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如考生不按报名地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对本人志愿信息予以核实并亲笔签字确认,或由于考生填报志愿失误而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别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在普通类、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每所院校志愿中,均有一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考生在“是否服从其它专业”栏填报“服从”,则表示愿意无条件服从该院校该批次该类别的所有专业。

  填报志愿资格线并非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分别公布普通类第三批本科、第一、二批高职(专科)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部分高校在同批省控线上生源不足,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可适当顺延降分录取。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4日公布。

  8月5日将开始正式录取: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5日-9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10日-13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第一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3日-17日录取;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9日-23日录取。据了解,江苏省普通类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原则是“依据选科,满足等级,按分排序,遵循志愿”。

  有关专家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高校与其联系,这段时间也最好不要外出,因为万一不能被一个批次录取,还会有征求平行志愿的机会,需要考生填报并签字确认。记者还了解到,在征求平行志愿表中,是否服从其他院校栏设置了“公办”(含定向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含国际课程实验班和海外本科直通车)和“民办或独立学院”等栏,考生填报了相应类别院校的服从志愿后,即表示愿意无条件服从该批次该类别所有的院校和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