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三本院校将发预录通知书 8月22日前须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54   贵阳日报

  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省招考中心昨日发布提示:省内8所三本院校将向拟录取的考生发放预录通知书,考生在收到预录通知书后,应于8月22日18:00前到校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省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预录考生的相关信息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省招考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查询。请考生自收到预录通知书之日起,至2009年8月22日18:00前,到学校办理相关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