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三所高校09年高考招生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53   青海新闻网

  8月1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在二本招生录取期间,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三所省属高校生源充足、志愿满足率高。

  其中,青海师范大学一志愿全部录满。青海民族大学理科一、二志愿投档后全部录满,一志愿录取率为92.48%;文科一志愿录取率为88.56%,19名计划经复征完成录取任务。青海大学一本剩余计划调整到二本线,并进行复征后完成所有招生计划。地域性差异造成部分省外高校生源不均,二本批次的录取工作中,北京、上海、山东、西安、天津、广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发达地区和沿海地区高校生源充足有余。西安石油学院等多所学校的考生录取最低分均在一本分数线以上。从专业方面看,财经、师范、医学、工程、通讯、电力等专业依然被考生看好,生源充足。

  (作者:陈俊 刘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