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三本志愿补报 4学院提供1600补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02   都市时报

  昨日参加三本志愿征集的高校不少,共有90所高校征集文科生志愿,126所高校征集理科生志愿。云南4所独立学院是志愿征集大户,共提供了1600余个补报计划:云大滇池学院,有文科计划100个、理科计划50个;云大旅游文化学院有文科计划300余个、理科计划140余个;昆工津桥学院有文科计划130余个、理科计划210余个;师大文理学院有文科计划450余个、理科计划300余个。

  参加三本批次录取的高校,大多是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收费较公立大学略高,年学费大都在9000元以上。(记者:杨理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